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学习传达学校2024年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统筹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2024227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学院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管兴华主持。

会上,管兴华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寒假务虚会与新学期干部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言荣的讲话和校长宋保维的报告内容。结合学校会议精神,管兴华进一步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从持续强化思想引领、以“总师型”人才为引领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高水平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社会服务、育人环境、党建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党委2024年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锚定“127”目标,将党旗插到教学科研第一线,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随后,院长刘晨光做总结发言,他根据学校实行全员目标责任制的工作要求和学院新的发展形势,重点强调了学院要重视学科交叉融合,找准“工理文”学科交叉的切入点,抢占新的学术领域和新的学术制高点,形成交叉领域新增长极。要发动教师党支部力量,把引才的任务目标分解到个人,千方百计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大人才工程”。针对学院2024-2027年目标责任,要为每位教师制定目标任务,切实推进目标责任制的落实,确保学院高质量完成核心指标。要激励全体教师党员同志提升综合实力,在国家级大人才、重点重大科学研究项目等方面取得突破并争取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对学院各个基层党组织更新观念、明确方向、确定思路、抓住核心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学院党委将锚定“127”发展目标,深化考核评价改革,明确人员职责使命,落实工作责任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特色、筑高峰”,激活特色“育人文科”发展的新动能,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奋力谱写工大文科人才培养的新篇章,为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文、图/李宁 审核/管兴华)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师生党支部... 下一篇:宿舍走访传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公共政策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