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4117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友谊校区MPA教育中心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毛加强教授主持。

院长刘晨光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他表示,根据学校实行全员目标责任制的工作要求和学院新的发展形势需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调整,目的是进一步发挥班子成员特长,切实推进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刘晨光对学校下达的中期和聘期目标指标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努力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学院的各项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刘晨光最后通报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量核算和奖励绩效分配方案,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再接再厉,全面提升学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学院党委书记管兴华结合学校决策部署和全员目标责任制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锚定学校“127”发展目标,提高站位、转变思想,提早谋划、做好储备,提前冲刺,追求更高的目标标准,为实现学院目标责任制各项指标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管兴华从安全、保密、廉洁和师德师风等方面对全体与会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他提醒教职工要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以身边的典型案例提醒自己时刻保持警戒之心,谨言慎行、严守纪律,严防泄密事件发生。他警示全体教师严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遵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以律己、廉洁守法,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文/魏昱芸 图/宋武伟 审核/管兴华)


上一篇:宿舍走访传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公共政策与... 下一篇: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Wenbing Zhao教授学术讲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