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新文科创新基地2022年总结与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13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新文科创新基地2022年总结与颁奖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兼新文科创新基地负责人李娜、新文科创新基地国贸分基地负责人刘咏芳、指导教师代表张澄、教学秘书靖文萍以及获奖学生代表。

首先李娜副院长2022年新文科创新基地工作做出总结,她指出在基地成立的开局之年,基地组织参加了5个学科竞赛,通过层层选拔,参与的学生100余人次,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优秀院校组织奖2项,优秀指导老师5人等优秀成绩,基地以文科+其他专业为指导,拓展新文科的知识体系,开拓新文科的实践实习领域,不断强化学生创新知识能力与实践的融合。


在颁奖环节中,依次为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中国空间法协会第十九届国际空间法模拟法庭竞赛、最佳院校组织奖、最佳辅导教师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证书颁发结束后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新文科基地各分基地介绍了2023年的发展规划国贸分基地负责人刘咏芳老师鼓励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我院将继续以优化服务为目的,积极推进新文科创新基地工作正常化,以统筹兼顾为重点,积极推进新文科创新基地工作常态化,让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文:朱子琦、靖文萍 图:夏雅倩、靖文萍 审核:李娜)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文科青年学者沙龙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上海高校调研人才和学科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