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30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友谊校区诚字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

张清江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从廉洁从教、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生产等方面对教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严守师德师风、增强立德树人责任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刘晨光院长向学院教师传达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动员会精神,介绍了我院十四五末高层次人才引育数量目标,以及我院人才引进的思路和举措,强调要将成熟人才引进作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重点,他解读了学院新修订的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鼓励学院教师人人参与引才工作,要求各系抓紧筹划、尽快启动调研招聘计划。

会议最后还对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文、图/曹光源 审核/刘晨光、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