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高质量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321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高质量人才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代表、B轨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晨光主持。

刘晨光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对推进学院高质量人才工作的重点要求。

与会的领导和教师就如何更好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成熟人才的引进,互相分享了国内兄弟院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人才引进方面的经验做法,讨论了文科成熟人才引进的特殊性及突破口,以及如何更好发挥青年教师引才作用等。

刘晨光院长指出,要将成熟人才引进作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加强制度建设,鼓励学院教师人人参与人才引进工作。学院将于近期出台有关人才引进工作的考核办法,将任务分解传导到个人,争取成熟人才引进工作实现新突破。

近期,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教师座谈会等形式多次研讨推进人才工作,完善学院人才引进制度,强化人才引进力度,领导班子成员制定了带头走出去开展引才工作的计划。希望通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在学校相关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快速扩大学院师资规模、提高师资队伍质量,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文、图/曹光源 审核/刘晨光、张清江)


上一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 下一篇:长安大学长安星火宣讲团赴我校开展党建学习互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