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院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130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宋武伟主持,学院副院长原嫄参会指导。

宋武伟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号召党支部党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良好作风,创新思路、凝聚力量、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他立足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强调机关党建要“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把党建切实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助推学院发展。

原嫄副院长点评了机关党支部的学习情况,对机关党支部积极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肯定。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好全院师生服务工作。

(文、图/靖文萍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论文获“2022连氏发展国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