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7日晚73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MPA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刘晨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张清江书记传达了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希望学院保持精气神,认真谋划论证、理清思路、把握方向,充分认识一院多科、一科多院的实际情况,统筹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刘晨光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整合学科方向的具体思路。与会教师聚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认真探讨了学位点学科方向的设置问题,一致同意设立教育经济方向,整合全校力量,充分挖掘资源,构建完整梯队,强化学科支撑。学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辉就高等教育学如何融入学院学科建设谈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将积极组织力量、汇总材料、大力支持学院学科建设。会议对申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指导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探索交叉学科、特色学科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宋武伟 图/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深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