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1024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于线上顺利召开。研究生招生办主任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副院长原嫄、学院研究生秘书、往年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及在校部分师生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围绕学校研招整体情况、学校及学院本科生报考本校及外校录取数据、学院历年研考成绩等主题展开介绍与分析。研究生招生办主任王会首先分析了近年来全国硕士招考结构变化和报考录取情况,解释了研究生考试难度与年俱增的现实状况,并根据我院近三年的考研数据分析,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院也邀请了今年研一新生赵亚丽和冯宇昂两位同学,分享研究生备考复习经验,两位同学的经验都很实用和具有共性,为同学们提供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作为参考。最后,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老师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报录比、录取分数线及推免录取和统考录取的情况。本次交流会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与动员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相关信息的了解。

(文/韩苗苗、纪新 图/杨薪钰 审核/原嫄、谢丹)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喜获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一等奖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