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院举办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929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Mickey Ye老师线上宣讲学位项目。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娜主持,学院110余名本科生参加。

会上,Mickey Ye首先从美国留学的优势及特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基本情况及凯瑞商学院发展现状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重点解读了STEM商科专业的优势、申请要求及建议。同时,通过校友故事的分享,使同学们对学位项目和就业方向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在提问环节,Mickey Ye逐一耐心解答同学们对入学条件、申请流程、就业及学业深造的疑惑,并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提早准备,充分了解意向申请的项目。

美国约翰霍普斯金大学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在最新发布的2023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凯瑞商学院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九所学院之一,并已通过AACSB认证。本次宣讲会有助于我院学生了解国际交流的相关项目,提升学生申请国际交流项目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院国际人才培养质量及国际化水平。

(文、图/魏昱芸 审核/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张琳: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致力教育改革创新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杨瑾教授应邀为省融办做专题报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