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16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友谊校区MPA中心召开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

张清江首先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制定背景和重要意义。强调学院要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教师要承担“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人才培养任务,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刘晨光对《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高校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重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打造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创造协同育人格局。他指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校也是每位教师的基本职责,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学习“行动计划,学院随后也将召开各种研讨会,制订完善学院的行动方案,切实落实一流人才培养任务。

(文/曹光源 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举行科普中国共建基地及陕西省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