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1122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了解教师思想状况、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学院发展。会议特邀学校人事处王增磊副处长、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办公室王雅静主任和学院全体B轨青年教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

张清江书记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发展向好,工作上更加重视和依赖广大B轨教师,希望B轨教师在学院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B轨教师依次发言,在个人考核、职称晋升、基金申报等方面表达自己的困惑,并对学院发展和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提出,希望在基金申报时,学院能够帮助联系院内外专家,开展辅导报告、一对一指导等;在成果认定方面,希望学校出台更加明确、细化的制度,统筹考虑学科间的平衡;在F1辅导员、班主任任职、教师资格认证、申报项目资格等方面,老师们也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疑虑。

张清江、王增磊、王雅静三位与会领导结合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学院、学校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帮助老师们解除顾虑。学院和学校重视B轨老师的成长,在干部选配、辅导员待遇、考核晋升等方面,学校和学院都制订和落实了更加合理的政策,特别是在B轨老师的聘期考核上面,学校由原来刚性的非升即走政策,正在向非升可转方式转变,同时也在试行长周期等聘用方法。学院也将根据老师们的实际情况,在制度的制订上更多地倾听老师们的意见、反映老师们的诉求,加强入职培训的针对性,帮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政策、融入学院发展。

最后,张清江书记鼓励老师们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发展定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积极参与学院建设。

(文/宋武伟 图/王平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碳中和与可持续能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