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于20211112日下午,组织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并结合学科发展实际,举办了“回望奋斗百年路·前瞻学科路线图”主题活动。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锦林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及时性与重要性,希望大家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公共管理系的发展紧密结合,通过学习研讨促进公共管理系科发展。

寇晓东带领与会老师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与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共中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王春萍老师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机遇和对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点申报的一些想法;商存慧老师、张婷老师结合学习,谈了对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未来发展前景规划的意见建议。李冬冬、张澄、黄清子、张悦、张万里、褚向磊、李崇茂等青年教师,围绕学科建设、特别是自身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热烈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学科的发展有了清晰的思路,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本次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公共管理系及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激励了所有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将自身发展更好融入学科建设。

(文/刘锦林 图/寇晓东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碳中和与可持续能源...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等联合组织师生支委培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