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慧副教授在《陕西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512日,《陕西日报》理论版刊发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慧副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贺苗副教授共同撰写的理论文章《着力实现经济循环的畅通无阻》。

中共中央政治局430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凝神聚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通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堵点,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供给与需求更高水平动态平衡。《着力实现经济循环的畅通无阻》一文认为,应着力从两个方面处理好供给与需求的关系。在供给侧,要从要素、产品、技术、服务四个方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供给创造需求;在需求侧,要培育消费需求、激发投资需求,加大需求侧改革,以需求牵引供给。从而推动供给与需求更高水平动态平衡,实现经济高水平供需循环、畅通国内大循环。

文章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105/12/content_755263.html

(文/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李树茁教授专题讲座圆满举办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王涛助理教授在《青海日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