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史学习专题讲课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412日下午,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305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以《从党史汲取智慧,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同志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谢丹、机关支部书记宋武伟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讲述为什么学时,张清江用大量图片资料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证明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拯救中国,使民族站起来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使人民富起来、“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使国家强起来”、只有共产党才能治理中国,使社会美起来

在讲述学什么时,张清江以时间为轴,讲述了从党的一大十九大期间发生的重大事件、做出的重大决定、涉及的重要人物,要求大家要认认真真读党史原文原著,聚焦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党的伟大贡献,牢记党的初心宗旨,吸收党的理论成果,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党的宝贵经验。

在讲述怎么学时,张清江先向大家介绍了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学校十四五文科建设发展规划情况、学院更名的重要意义等,要求大家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理性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将学习成效运用于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做贡献,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就党课的内容同张清江开展了交流互动。

(文/张国丽  图/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篇:我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张敏教授受聘为第六届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