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着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友谊校区学舟楼MPA教育中心101教室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公共管理系郑烨、张琳,经济系刘婕以及法学系王涛4分别参加了文科组公管、经济、法学类比赛。

出席此次竞赛的专家评委有: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及省教指委公共管理类副主任委员刘晨光院长助理及省教指委法学类委员李娜、教育部教指委经贸类委员及省教指委经济学类副主任委员毛加强、省教指委经济学类委员周炯、法学系主任蔡琳、经济学系主任袁晓军、公管系主任寇晓东。竞赛由李娜院长助理主持。

本次竞赛主要分为说课、教学展示及专家点评三个环节。参赛教师在赛前对课程进行了认真准备,比赛过程中每位教师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与特长,台风自信、精神饱满,结合生动的案例将课程知识娓娓道来,受到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各位专家分别从说课和教学两个层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准的全方位点评,并且从下一步如何准备学校组织的复赛和冲出学校获得优秀名次的角度对各位青年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大赛最后,刘晨光院长表示,青年教师是推动学院学科发展的主力军和后备力量,学院对本次学校举办的教学创新竞赛高度重视。接下来,学院将根据教学进度安排,定期组织青年教师进行相互交流和观摩学习,加速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质量,争取在下一阶段的竞赛中为学院争得更高荣誉。

(文/郑烨 审核/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我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张敏教授受聘为第六届省...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治理”研究团队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