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10日晚7点,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解读此次讲话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后,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带头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最后,中心组初步研讨了学院的党史学习方案,提议将党史按年代划分,中心组成员分别认领一个历史阶段的内容进行收集和主讲,把党史学习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结合起来,提升理论水平,为工作开展打好思想基础。相信经过系统的学习教育,今后学院教师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将完成得更出色,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

(文、图/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治理”研究团队赴...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政府治理创新”研究团队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