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MPA教育

人文与经法学院教师参加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实施机制》要求,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同志带队,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组成省政协专题民主监督第二调研组,于2018年12月6日至14日,对我省公安厅、咸阳市、西咸新区等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我院公共管理系教师张婷,受校统战部安排,全程参加了调研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调查结束后,受调查组委托,开展总结分析,撰写了调研报告。主要针对“证照分离”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继续深化、加强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政策建议。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切实了解了我省相关部门、部分市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进一步提升了认识,扩展了视野,对今后的科研教学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文/张婷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走“进”定性研究-记人文与经法学院公共管理系... 下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18级MPA学生赴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