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MPA教育

学院2018级MPA学生在校“华鼎杯”篮球友谊赛中喜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12月9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训练馆篮球场举行了2018级MEM、MBA和MPA间的篮球友谊赛决赛。人文与经法学院2018级MPA代表队,经过巡回赛的顽强拼搏,与MBA1班携手打进本次篮球友谊赛的决赛。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战术,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快速得分。双方队员都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干脆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队员们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每球必争,不断取分,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断球、以及快攻进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在MPA班级代表队员的不懈拼搏与团结协作下,以53比30比分战胜MBA1班,获得了本次篮球友谊赛的冠军。

通过这次篮球赛,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场上队员积极拼搏得分,场下拉拉队队员们呐喊助威,展现了班集体的力量,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比赛,也加强了我院MPA同学与管理学院MBA和MEM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联系与友谊。

(文/张贺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公共管理系举办第三期研究生学术... 下一篇:打开研究综述的“黑箱”——公共管理系研究生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