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MPA优秀毕业生寄语-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届MPA优秀毕业生寄语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   分享到:

 

 

 

韩浪浪,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职于陕西省榆林市纪监委

寄语:我何其有幸,来到美丽的西北工业大学求学,在3年的学习生涯中,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一种担当,是母校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远航,是母校让我们胸怀国之大者。毕业之际,难说再见,忘不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忘不了同学们的求知若渴,我们将秉承西工大公诚勇毅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祝母校,祝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明朝更辉煌,祝同学们敢于追梦,做一名勇于拼搏、实现自我、温暖社会的工大人。

 

 

 

李亮亮,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职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

寄语:三年的硕士研究生学习时光已经结束,在这里我想对学弟学妹说:每个人追求的目标不同,努力的方向不同,但是,请珍惜奋斗的青春,坚定你的追求,坚持你的努力,脚踏实地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前进的光明大道!

同时,我也会把“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铭记于心,时时鞭策自己,直挂云帆,勇往直前。

祝愿我的母校桃李芬芳,越来越好!

 

 

 

郑文云,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职于安康市紫阳县移民搬迁工作办公室

寄语:平凡的人生因为努力会多一点可能性,优秀的人因为坚持会多一点选择权。加油,学弟学妹们,我知道很难,但不要轻言放弃,愿你能有追逐光的勇气,也有成为光的必然。

 

 

 

赵梓辰,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职于陕西省林业局办公室。

寄语:愿工大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愿同窗前程似锦,初心难忘!

 

 

 

 

田春霞,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职于西北工业大学财务处。

寄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你尽管努力,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顾一凡,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职于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寄语:西北工业大学一直是我心之所向的一所底蕴深厚又学风扎实的优秀学府,我很有幸在三十而立之年能够走入西工大的教室,静下心来重温美好的学习时光,受益匪浅。感谢三年来西工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毕业不是终点,更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在新的人生征程上,我将始终以“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为指引,牢记工作职责和初心使命,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