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MPA提前批面试安排(西安第二批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MPA提前批面试安排(西安第二批次)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分享到: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学舟楼MPA教育中心

三、资格审查

考生务必携带:(1)本人签名的《西北工业大学MPA提前批面试报名表》(2)身份证原件、(3)毕业证原件、(4)学位证书原件、(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学历认证报告;留档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各一份,交于MPA教育中心将进行资格审查及面试,资料不全者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注意事项

留档资料复印件叠放顺序为(从上到下)面试报名表(报名表上要有本人签名及照片)→身份证(正、反复印在一张A4纸上)→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备案注册表/学历认证报告(有其中一个即可,而不是“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四、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面试地点

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8:30-12:00

友谊校区学舟楼MPA教育中心107室

13:00-17:30

注:面试顺序名单详见附件,请考生按名单顺序依次进入考场面试。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9-88460641

网址:http://rwjj.nwpu.edu.cn/MPA/sy.htm

邮箱:mpa@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