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MPA教育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MPA西安教学点提前批第一次面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824日上午,我校MPA西安教学点提前批第一次面试工作在友谊校区顺利进行。人文与经法学院副院长杨瑾教授、MPA中心副主任张婷副教授,以及公共管理、经济学系等5位教师组成工作小组,对来自各级政府部门、事业单位、高新产业园区等单位的考生进行了测试。

近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MPA工作进入到快速发展阶段。人文与经法学院在MPA专业学位教育上配备优秀师资,根据社会需求凝练培养方向,吸引了大量考生报考我校MPA专业学位教育。MPA学员的学历层次不断提升,生源和年龄结构不断优化。

本次提前批面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在吸引优秀生源的同时,也扩大了我校MPA学位教育的社会影响力,为MPA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后期工作安排,学院将在10月中旬组织第二次提前批面试。

(文/张婷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教学管理工... 下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受邀参加第三届MPA项目联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