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MPA教育

人文与经法学院邀请纽约市立大学助理教授Amitai Touval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纽约市立大学的助理教授Amitai Touval博士于2019年1月11日在友谊校区学舟楼MPA中心107教室为公共管理系师生带来了关于“多元化的非营利组织”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围绕美国非营利组织的发展历史、美国非营利组织的多元化分类、以及创建非营利组织品牌价值主张的重要性等内容展开。

报告会上,Amitai Touval博士通过多个案例向大家生动介绍了美国非营利组织的发展史和目前非营利组织的发展趋势;并阐述了品牌价值主张对保持非营利组织竞争力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构建价值主张。

报告会采用互动交流的形式,气氛热烈,大大提升了学生对非营利组织的认识,拓宽了知识视野。

(文/李成华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师赴美参加ASPA 2019... 下一篇:人文的思想,科学的方法 --记罗梁波副教授学术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