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MPA教育

公管系教师一行赴上海交大国务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8日,人文与经法学院公共管理系王春萍教授、郑烨助理教授、李亚楠老师等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就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智库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教授、国务学院公共行政系主任郭俊华教授、吕晓俊教授、史冬波特别副研究员等对我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郭俊华教授对上海交通大学国务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师资状况等进行了专门介绍,重点对公共行政系的学科发展思路、人才引进现状,以及智库建设等与我系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我院公共管理系主任王春萍教授殷切期望今后能与上海交大公共行政系以及MPA中心在学术发展、师资互访、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成立于2003年,学院秉承“人才强院、学术立院、国际合作、跨越发展”的四大发展战略,经过不懈努力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公共管理学科喜获A-成绩。作为理工科实力雄厚的国内一流高校,上海交通大学国务学院的发展经验和办学思路势必对我院公共管理学科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同时对于提升我校公共管理专业教育的办学水平也起着重要作用。(文/王春萍 审核/鲁卫平)

上一篇:公共管理系斩获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 下一篇:我院王春萍教授参加“MPA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国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