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管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33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MPA教育中心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辅导会。会议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对学院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进行面对面的指导与点评,院长助理席建成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席建成主持。

席建成首先代表学院对党兴华教授的莅临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情况,通报了学校对相关申报项目的要求。

辅导会上,党兴华教授结合自身申请与评审经验,从申请书的选题方向、题目和摘要、研究内容和目标、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并给出了具体改进意见。会议气氛融洽,各位项目申报人受益匪浅。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将持续高质量地做好申报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学院教师申报项目的质量。

(文、图/魏昱芸 审核/管兴华、席建成)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分工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下一篇:翱翔四海|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牛津展望计划冬季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