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2024227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了2023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管兴华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锦林、周炯、王涛、宋武伟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鲁瑞雪、张薇玮、卢青霞、朱楠、黄潇涵、刘畅、王玮蓉、付雪琳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主要从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廉洁教育和纪律作风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对2023年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结合具体事例和数据,客观反映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工作成效,在此基础上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参会领导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在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中取得成效的同时,针对每一位党支部书记述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整改意见,鼓励思考未来党建工作特色和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锚定“127”目标,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评委们根据述职情况,并结合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了解,对各党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管兴华对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提出各党支部都应该认真梳理本年度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冲击“127”目标、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锚定“127”目标,将党旗插到教学科研第一线,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李宁 审核/管兴华)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