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宿舍走访传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兴华、副书记谢丹、辅导员杨斯悦、田静婷于226日共同走访了学生宿舍。

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会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新学期的目标和专业选择的意向,嘱咐同学们注意日常安全、加强身体锻炼,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做好自身的学业规划,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文体活动,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并提醒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报告,学院会作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时刻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通过定期开展宿舍走访等活动,学院充分展现出学子的关爱关怀之情,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文、图/田静婷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支...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