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Wenbing Zhao教授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413日下午,应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Wenbing Zhao教授与学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于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楼305报告厅作了题为“On Blockchain: Design Principle, Building Blocks, Core Innovations, and Misconceptions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周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Wenbing Zhao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科学的数据、生动的举例,深入解析了区块链技术,将区块链技术的历史、发展、设计理念、应用与发展前景生动呈现出来。同时,Wenbing Zhao以自身研究成果为基础,结合当前经济社会背景,从社会、金融、生活的角度分析当前存在的算法需求问题,以全球视野细致地阐述了区块链技术的创新性及其应用前景。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Wenbing Zhao还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不断加深大家对区块链技术的理解与认知。

Wenbing Zhao生动详细的讲解下,师生们受益良多,不仅了解认识了区块链的技术与发展,还对这一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热情。今后,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学术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丰富的专业前沿知识,启发同学们的学术思维。

(文/周欣颖、魏昱芸 图/张乐昕、魏昱芸 审核/李娜、管兴华)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