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人文与经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5日下午,人文与经法学院在MPA中心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党委组织部黄蒙同志参加此次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

各位五六级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情况、分管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参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刘晨光院长通报了学院更名情况,依据校人字[2021]15号《关于人文与经法学院更名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通知》,学院正式更名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他表示,学院更名将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学科力量、凝聚学科方向,要在此基础上争取尽快获批博士点,为学院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他还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工作及规划,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

会议最后,张清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群工作例会的精神,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并要求教职工严格纪律要求,廉洁过年。

(文/曹光源 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举行科普中国共建基地及陕西省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