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公共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系主任:寇晓东副教授

副系主任:张琳助理教授

公共管理系于2003年设行政管理硕士点,开始招收行政管理学硕士研究生;2011年又增设了公共经济管理、社会保障两个二级学科,建立了公共管理一级硕士学科点并获得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

本学科现有专职教师23名,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11名,讲师、助理教授8名,拥有博士学位的22人。本学位点积极开展与国外著名大学的公共管理学院的合作交流活动,聘请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的Maureen Pirog教授和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的Bob Reed教授,为学生讲授公共政策分析、项目评估方法以及社会研究方法等方面的课程和讲座。学科团队聚焦政府绩效评估、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科技政策等热点问题,在国内外权威和核心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同时面向陕西省、西安市各级政府管理决策的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的咨询服务工作,初步具备了新型高校智库的作用和影响。



上一篇:学院办公室 下一篇:法学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