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 | Departments | Research | Faculty and Students | Programs Offered | Cooperation & Exchange | Contacts 
Programs Offered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english>>Programs Offered
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西安市长安区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2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西安市长安区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办公室在长安区综治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院长刘晨光、党委书记管兴华和副院长李娜参加签约仪式,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楠主持签约仪式。        

近年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公共管理人才,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和服务保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和学院的教育、科技、人才平台等优势,双方决定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结合长安区在基层治理实践方面的良好基础和创新性工作,依托学院在公共管理、经济学、法学研究方向和特色,共建“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区基层治理研究中心”,分别在学院和长安区综治中心设日常研究运行机构。学院将围绕基层治理工作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将学院理论研究、学科资源、人才队伍的优势与长安区实践平台的优势相互融合,促进理论与实践有效衔接,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为长安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赋能。

本次战略合作成功签约,标志着校地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理论实践相结合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院校理论研究与基层治理实践融合发展互促共赢,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刘锦林、长安区委社会治理办

/长安区委社会治理办

审核/李娜、管兴华


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道办东祥路

电话:029-88431900  邮编:7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