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是全国第三批获得MPA教育办学资格的院校之一,MPA教育实行“学校MPA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人文与经法学院组织、MPA教育中心具体实施、相关院系参与”的办学体制。经过不懈地努力与发展,已形成一定的办学规模,并逐步形成了“人文情怀,工科熏陶;院系协同,学科交叉;凝练方向,提升质量”的办学特色。2013年7月通过国家公共管理硕士(MPA)教学合格评估,2016年6月通过国家公共管理硕士(MPA)水平评估。

MPA教育中心现有专职教师52人,教授10人、副教授2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3人。学院聘请了美国、新西兰、墨西哥等国(境)外知名专家为客座教授。另外还聘有10位有社会知名度和实践经验的政府官员及西部地区著名公共管理实践专家担任兼职教师。

MPA教育中心现设主任1名(学院院长兼任)、副主任2名,下辖的综合办公室专门负责MPA日常的教学和管理工作。